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14-10-21]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12〕342号)精神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校发〔2014〕54号)要求,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于10月21日召开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会议。按照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和综合素质排名,经我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共同审议,确定了2014年度拟上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员名单,特公示如下: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人)

      2013级  边建平

      二、自治区奖学金(1人)

      2013级  张阳 

      三、学业奖学金(15人)

      1、2014级:贾俊斌、田晶晶、梁中政、马晓萌、张喜亮、吕全有、原妍如、吴星南、马延敏

      2、2013级:胡丽娜、权普华、许小莉、闫红、齐晓辰、李欣蔚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471-4392424,公示期为5天。

 

                                    公共管理学院

                                  2014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