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召开MPA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2]

为使全日制MPA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学生对研究生期间的各个方面拥有清晰的了解与认识,根据研究生院、学院相关工作的要求,我院进行了新生的线上入学教育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92020级全日制MPA班召开了主题为“云端初见,同心尽责”的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举行,学院领导、导师代表、MP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邵奇主持。

党总支书记樊荣忠首先进行了开班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2020级全日制MPA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就最近报道、校园出入、宿舍等方面的具体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同学遵守执行。

副院长王永明对学院MPA 教育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结合培养方案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如何度过的研究生生涯、安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学生们珍惜研究生学习时光,转变角色、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在师生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惑。随后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和具体指导。杨峰老师希望大家正确、理性看待特殊时期遇到的特殊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尽早做出规划,全身心的投入到后续的学习中。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对2020级全日制MPA新生快速融入新班级、有序开展接下来的其它入学教育环节、线上授课,甚至是规划未来学业等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