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MPA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日期:2021-09-18]

918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MPA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内蒙古大学举行。前期在学院众多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全体参赛队员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多方搜集资料,完成案例分析选题和报告,经过学校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学院共选派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自治区总决赛。

1C5C0

自治区总决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精心组织,设立第二分会场线上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案例和分析报告陈述,并进行精彩的回答专家提问与答辩。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面对各位专业评委老师的提问与考核,我院参赛选手不骄不躁、认真细致,努力展现良好的比赛状态。最终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在MPA教育教学中推广案例教学方法,引导广大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公共管理理论水平、增强科学有效解决问题能力。学院今后将继续以案例分析大赛传统优势为基础,探索教学和研究案例库建设,为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