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MPA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6]

916日,学院召开MPA工作会议,针对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专项巡查工作,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一步研讨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院长拓俊杰,副院长王永明,MPA中心全体管理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2CD0

杨峰就专项巡查准备情况以及任务分工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中心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

拓俊杰院长介绍了这次巡查的背景,并对巡查结果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说明,要求中心提前准备,严格自查。然后他对照检查清单逐一落实了MPA管理人员信息、研究生信息、专职教师信息、课表、培养方案以及座谈人员名单等内容,并对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他强调要全体人员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推进学院MPA事业稳步发展。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樊荣忠书记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要足够重视,认真准备,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二是学院目前的材料还稍显单薄,要求尽快补充完善课堂教学效果的相关支撑材料,注重展示育人效果。

最后与会人员会人员围绕专项巡查工作,就MPA专业建设、学科支撑、招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MPA培养质量提升,做大做强学院MPA事业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