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 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日期:2021-09-19]

9月19和22日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在赛罕校区按计划举行。预答辩分二批,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每个答辩小组3位专家,共有40位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会。

预答辩环节是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要求,结合MPA教育中心的实际情况,为提高MPA研究生培养质量而特定设置的学位申请流程,其对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整体质量,进而通过最终毕业论文答辩作用重大。

FB30

本次预答辩会研究生们分别就论文及前期准备情况认真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们本着“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多提问题”的原则,从论文构架、方法选择、数据来源、语言表述、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修改完善建议,以供答辩学生进一步修改论文参考。

EEA8

通过本次预答辩,MPA研究生们清楚了论文存在的问题,明晰了论文修改方向。下一步他们将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与修改建议,在与指导老师汇报沟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毕业论文修改撰写,为接下来毕业答辩以及学位申请等流程环节按时推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