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一行出席第八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1-10-19]

为推进华北地区MPA培养院校的交流合作,20211016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地大(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MPA教育中心主任杨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区域高质量发展与MPA人才培养,围绕缩小MPA人才培养区域之间差距、创新学科建设形式、促进MPA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AC43

研讨会现场

分组论坛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MPA教育中心主任杨峰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中国特色MPA发展趋势与挑战、新时代MPA培养方案的设计、MPA教学质量提升路径、华北地区MPA协同发展倡议等论题进行了深入探索与讨论,介绍办学经验与共性。

第九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将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在MPA杯交接仪式上发表讲话,对本届研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邀请大家明年再聚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探讨MPA教育发展大计。

30900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

3E39E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主任杨峰

5CD12

分论坛会场

F52F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