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成人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毕业论文写作、答辩的通知

[日期:2014-06-10]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专业的各位函授学员:

      学院规定在年6-7月间进行函授学员的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工作。所有已修够学分的学员可以参加毕业论文写作,且所有本科学员必须参加论文答辩。现将分组情况、进程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论文写作实行教师指导下,学员校外自主完成的方式进行,指导教师由学院统一安排,论文题目学员可以参考学院指导目录(附件二),结合专业要求和个人工作实践自行确定。

      2、论文要求4000字,内容、格式、结构等要按照学院统一要求进行。(附件三)。

      3、论文写作时间为60天,即在7月底前完成。

      4、专科学员直接将论文交指导教师,并取得成绩(附件四)。本科学员在取得论文指导老师同意答辩的书面认可后(附件四),进行答辩分组,参加论文答辩。

      5、本科学员必须如果论文答辩不通过,下半年可以进行二次答辩,仍然不通过者,延期毕业。

      6、学员在收到该通知后应尽快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和本组指导教师或组长取得联系,(分组名单见附件)并保证论文写作期间保持通讯顺畅。

      7、以上事宜请各位学员相互转告,如有其它问题,请与学院工作人员联系。

 

内蒙古师范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附件:附件二    附件三      附件四